弃猫?

【我真的在写你们相信我!!!】
tag tree:弃猫? 里面都有
WB :L流浪猫的暂居地
以防万一 保持坑品 半次元同名
理想是成为家猫的杂食性生物
卡在FGO和博三博以及战双
三个万年巨坑里不上不下
相信我会产粮的~~
都会的~~~

三博 关于某海神唠唠叨叨的自述 贰

CP:三博

尽量原著向

漫画设定

本人代笔 纯 海神个人自述

原名 《爱可以发生的很容易》

三少看到估计会很想打死我

可能会有点长

自己都觉得标题不正经

私设遍地走OOC多如狗

以下正文
———————————————————


后来还是他带着我回的学院,不然我跑出两仪眼就是为魂兽们谋福利,他刚把我送到校门口,往那里一站,可把老师们吓了一大跳,全部如临大敌般面色凝重,不赖我啊不赖我,都是他的锅。

伙伴们听闻也都是赶了过来,一番解释后,挂名顾问的事一办妥,我便令七株仙草现了世,一一为同伴们分发,可惜“相思断肠红”无人摘下,我见状,便将它收回了镯内。

我当时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只是在苦恼这下要给小舞什么才好,他突然走上前,从魂导器中取出一株“百转化形草”递到了小舞面前,我自然不解,便问他。

「你送小舞这个干什么?这不是……?」

「你知道啥啊?你让她自己挑!她最清楚自己的情况,小兔子说是不是?」

而小舞看到那株草后,眼中的兴奋是掩不住的,可她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接过仙草,郑重道谢后,边跑去吸收了。

分离成了一种必然,他还是向我道了别,临走前,我送他两对“子母追魂夺命胆”,他也向我透露他要外出办事,嘱咐我为独孤雁解毒,我应允下来。

可还不待他先动身,我说了句保重,便快步走了,我那时实在不敢让他看到我的表情,指尖连着心底不知名的感受一起抽痛,太明显了,明显到自己都可以察觉,这种感情若是让他发现…………

可就算他走后,我也没想通,小舞怎么会选一株可以引得无数魂兽争夺的化形仙草,直到我吸收了“望穿秋水”,紫极魔瞳晋阶“芥子”,我再次看到她,便明白了一切,可无论如何,她都是我的妹妹,我会保护她,至死不渝。

大师突破了三十级, 荣荣的武魂进化,伙伴们魂力提升都很快,我再一次回归了校园,不过还是免不了被盘问一番的,比如怎么拿回来的仙草,独孤博和我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好,这半年在哪,等等,我一一回答,和同伴们一起嬉笑打闹,投入到了修炼生活中。

但我怎么都没想到,这样的生活很快,就会离我而去,再不回还。

不过,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其实也不怎么平静,毕竟因自家妹妹而起的架,是一定要打的,可谁知道打了小的,还会跑出来一位魂斗罗?咱天斗城的魂师难道都这么不讲理?

迫不得已,昊天锤第一次出现在外人面前,我力竭倒地,在意识陷入一片黑暗前,是七宝琉璃塔特有的瑰丽色彩,以及,眼角飘过的一抹幽绿。

我并没有昏倒太长时间,便在宁风致的辅助下清醒过来,好歹也是天下第一辅助系器武魂,治疗魂力透支轻而易举,可一睁眼,便是独孤博近在眼前的脸,太近了,近到可以清晰感受到他的呼吸,他看到我醒了,便扶我起来,原来我刚才正枕在他的腿……旁边,以为是膝枕的我真的是蠢爆了……

对面坐着笑得活像一只老狐狸的宁风致,旁边的骨斗罗,以及……鼻青脸肿的泰坦前辈,啊,就刚才揍我那个,看他那样儿,也知道是独孤博一时气不过,护了短,不然我哪有能耐把一个魂斗罗揍成猪……咳

可谁知他见到我清醒过来便“咣当”一声跪下了,“少主”二字喊得我耳朵疼。

是真的没想到啊……自小记忆中那个不修边幅的不称职父亲,竟是一位封号斗罗,不是说好的铁匠吗?我从此时才真正明白,我左手的那柄小锤子,竟有“天下第一器武魂”之称,怪不得它重的吓人,可我得知了此事,也提不起一丝积极情绪来,我终是一步步走向我应付的责任。

泰坦前辈看过了父亲的信,悲愤之余,却将力之一族所属皆纳入唐门,以表忠心,随后便告辞,说是要去找回我父亲,我收下了宁风致的暗器定金,算是暗器订单一事谈妥。

他一直站在我身后,看着我处理完这些事情,不发声,不表态,却一直在我身后提醒我,无论做什么,

「随你心意」

那天其实还是大陆七年一度的情人节,他只是来送我东西的,可刚一进校门,就看见我亮了昊天锤晕倒在地,一下没忍住,就徒手给老猩猩抽了个满脸茫然,当然这些是小奥和小舞告诉我的。

我们办妥了事便走到湖边坐下,我看他盯着我总想说些什么,但欲言又止,我先引起了话题,问他为什么会来。

他笑得自信,手掌一翻,两颗“糖心鹊”便出现在他手上,这种果实七年结果一次,还需特殊手法采摘,但味道甜美无比,外形精致,还有活血化淤,治疗内伤的作用,就算是在冰火两仪眼那个聚宝盆中,也是难得的好东西,见到这个,我的眼睛自然是发亮的。

但转念一想不由得疑惑。

「今天可是鹊神节,老怪物,你确定要送我这个?这个和糖也没什么区别。」

他听到自是动作一僵。

「哼!我愿干啥干啥!你要不要?不要我拿走了!七年一结果!!」

「哎!我要!谁说不要了?」

我当然不乐意,伸手就抢了一个果子。他见我拿了果子,也不客气,同我一起坐下。

我依稀记得那种味道,皮肉生脆,汁水在口中炸开,特有的清香满溢在唇舌间,甜味并不粘稠,只是稍稍在味蕾上打个滚儿便入了喉,丝丝缕缕的清甜缠上心头。

仿佛受到某种蛊惑般,我将目光从湖边景色上移开,移到他被西斜的阳光映照的恰到好处的面庞,树影斑驳,他还没发现我的目光,只是自顾自的吃着,不经意舔过唇边残汁。

「 完了 」

我那时想,胸膛内的器官蹦跳得欢快。

「 你动心了 」

我视线停留的时间有些长了,他发现后,转过身来用疑惑的表情望着我。

「我在想……我吃了这个,用不用和你……表个白?」

他明显呛到了。

「咳…咳!你?就你?你送我糖还差不多。」

反手给了我一个爆栗。

我捂着额头,腹诽,不要就算了,他见我吃完,便起身,苦大仇深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诉我他又要走了,这次不过忙里偷闲来看看我,谁知道还围观了场年度大戏。

我无奈笑笑,站起来准备目送他走远。

「老怪物!!我喜欢你!!!」

在他轻身提气正欲“飞”出我视野前,我运气魂力大声喊道,声音够大,足足惊起了一群鸟儿,吓得他一个踉跄差点摔进湖里去。

后来啊,好像据说我和毒斗罗告白的事儿,传遍了整个天斗城,至于是谁传出去的,我只能说,呵呵……

干得漂亮!!!

现在想来也觉有趣,明明上一秒还愁结积郁,可下一秒,他一出现,你就放下了所有,转而满满地装上他的事情,这感觉我此前从未体会过,以至于对当时的我来讲太过新奇,新奇到足以颠覆一切。

那日湖边的阳光就好似再未从心中抹去,无论过去多少岁月,经历何种血雨……

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为了在赛前拿到第四魂环,我们都在闭关,待出关后,竟还是选择了落日森林作为目的地,一开始还是很顺利的,千年魂兽大地之王和粉红娘娘,为小胖和奥斯卡两人“贡献”了魂环,我们愉快地棒打鸳鸯,其实还是二龙阿姨的锅……

可之后,好运就像是耗尽,接连几日,也没有遇到合适的魂兽,我最后还是决定借用老怪物在冰火两仪眼外布下的毒阵,再用“幽香绮罗仙品”和剧毒配合产生的噬心香吸引魂兽。

效果相当显著,大量魂兽一拥而上,群起而攻之,一开始冲过来的那只鬼虎,成了竹清的魂环,剩下的只有我和小舞还有荣荣了,一番周折,荣荣选了一只专攻防御的四眼鳞甲兽,但我还在人面魔蛛前犹豫时,一只地穴魔蛛利用天赋,破土而出,冲向了手拿仙草的大师和一旁刚刚挑选完魂兽的小舞。

当时的情况还是十分危险的,我们根本没来得及反应,仅仅一瞬间,蛛矛便向前刺去,可意料之内的致命伤并没有出现在两人胸口,时隔多月,他竟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瞧瞧你,每一次来都要给我找事干」

他含着无奈的声音响起,熟悉的绿雾一闪,那只不长眼的偷袭者就八抓尽折,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他侧开身,我们便看到了毫发未损的大师和小舞。

总是要带些劫后余生的庆幸,趁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他们两人身上时,他眯起了狭长的眼眸,冲着我露出了“和善”的笑容,哎呀,还是要被说教一番的………

果不其然,他径直走到我面前拽住我的耳朵。


「小怪物!你是要引一群魂兽来造反么?」

「怎、怎么会?这不是为了比赛嘛,就借用一下下。」

我的耳朵在他手里揪着,自然是要弱势些的,再说了,刨了人家的药圃还不行,这次还要弄一群魂兽来他这里闹腾,他不扒了我的皮,已经算是好的了,但真的是没想到他怎么还留在这里。

「我错了,我错了……」

被拎住耳朵来回晃悠,这滋味可不好受,我诚恳认错。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落在我们这里,忽视掉一群捂嘴憋笑见死不救的损友,老师们走上前道谢,他表示无妨,我的老师和亲人,是一定要救的。

明显,老师们的态度早已软化,大家都摆出了然于心的表情,外加“小三你加油”的眼神……你们这帮损友……

倒不是真的忘了那只躺在地上的可怜蜘蛛,我还是执意要吸收万年地穴魔蛛,大家都出声阻拦时,他倒是一言不发,只是默默走在我前面,进了冰火两仪眼,就在我引导魂环准备跳入泉水时。

「我知道你自有把握,但……」

他突然开口,注视着我的那双眼瞳一如往日,琥珀色辉映着火焰与苍蓝,在这里,他眼中只能余我一人。

「你就是想寻死,下次也别随便找个地方,起码在我这里,我还好……再看看你」

他说完便收回目光,又一次抬脚将我踹进泉水里。

我当初是真的不明白,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心悸之余,只是感觉胸口有什么地方被狠重戳到,很久很久后,我才体会到,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悲凉和纠结。

万年魂环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吸收的,若不是身具八蛛矛,恐怕凶多吉少,可待我成功后,自身也因为溢出的能量而获得了黑化的能力。

我刚一浮出水面,看见的,就是他惊喜的表情,眉眼间的疲惫是隐藏不了的,即使那时我的模样,丢出去就算伙伴们都不敢相信那是我,但他是绝对不会认错的,我在水里泡了多久,他便等了我多久。

体内的力量充盈,不断体会变化的心脏莫名的燥热起来,大脑却清晰无比,还不待他走过来,我便走上去一把抓住他向我伸来的手,利用八蛛矛踮起,靠近,贴上那双我肖想了好久的唇,与他交换了一个吻。

也仅仅是一个蜻蜓点水般,浅尝即止的吻。


我满意地感受他瞬间的呆滞,触感比想象中还要好,燥热感瞬间平息,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再次留下几对“子母胆”,八蛛矛一起一落间,我便出了冰火两仪眼。


当然要跑了,再不走就等着挨抽吧!

我的黑化状态还是吓了伙伴、老师们一大跳,但万年魂环的威力无疑是巨大的,收拾收拾行李,准备返回学院,虽然七怪中的其他几人没有注意到,但我和老师们还是感受到了一股魂力凝成波状,驱散了埋伏在周围依旧不死心的几只魂兽。

他总是惯着我。




—————————————————————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评论 ( 70 )
热度 ( 2009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