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猫?

【我真的在写你们相信我!!!】
tag tree:弃猫? 里面都有
WB :L流浪猫的暂居地
以防万一 保持坑品 半次元同名
理想是成为家猫的杂食性生物
卡在FGO和博三博以及战双
三个万年巨坑里不上不下
相信我会产粮的~~
都会的~~~

关于某海神唠唠叨叨的自述【肆】

CP:三博(有微博三情节)


尽量原著向


漫画设定


本人代笔 纯 海神个人自述


原名 《爱可以发生的很容易》


三少看到估计会很想打死我


可能会有点长


吃我超级大份更新攻击!!!!


失踪人口回归


自己都觉得标题不正经


私设遍地走OOC多如狗


以下正文

———————————————————



      晋级赛我们打的行云流水,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直到我对上风笑天。之前也讲过的,年少时曾固执地争求一胜,从未放弃过尊严与荣耀的我最终还是于众目睽睽下使用了昊天锤,亮明身份的同时,也算是首次在实战中试验了“乱披风锤法”的威力,但………


       少年终究还是少年


       没有人会在我得胜归来后斥责我的冲动,可我知道若是他在场,一定会这么做的。即使只不过是将我的这份实力提前暴露而已,却依旧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后果,那便是在前往武魂城决赛时的半路截杀。


       旅途前半风平浪静,只是少了大师坐镇,我们还是时不时要小心二龙老师的“爆发”,路程漫长,就在人们放松警惕时,马车也行进到了山谷中的狭窄小道。


       并在此遭遇了伏击。


       这次暗器派上了大用处,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无往不利,本来我们可以轻松占据上风,可………


       我自然清楚武魂殿为了排除异己不遗余力,但没料到我这么个连宗门都进不去的“昊天余孽”,会得到这么好的“待遇”。


       针对史莱克学院的杀手竟无一例外都是六十级起步,包括两名七十级魂圣,以及一名魂斗罗。大师不在,黄金铁三角的武魂融合技无法施展,面对这样的阵容基本已无还手之力。


        更何况再来两位封号斗罗?


       所以当菊花关轻挥左手甩出数十片花瓣,却卷起无数碎石裹挟着魂力劲风直面袭来时,也知道自己这次定是凶多吉少难逃一劫。


       但,他来了。


       绿雾弥漫,魂力屏障凝型,他就那么站立于我身前,长发无风自动,笑的肆意张狂。


      「什么时候,你们这些老不死的连本座的人也敢动?」


       这话说的气势汹汹,可谓掷地有声,我站在他身后却憋笑憋个满脸通红。


       放心,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他那句话上了,顾不得我那时精彩的表情。


       谁叫他嗓门儿那么大,还用上魂力,传遍了整个战场,这下好了,这一届所有青年魂师都知道史莱克有个叫唐三的和毒斗罗有一腿!!!


       还有他们的带队老师;


       包括武魂殿的杀手们;


       以及武魂殿......


       他一举一动都堪称教科书般的护短,无论何时都不假思索地冲到我面前,毫无防备地将自己的背后交付于我,并尽其所能为我拦下所有。


       起先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他总是致力于掺合进我的事情里来,我被老猩猩欺负了要揍回去,我取魂环他要盯着,我遭人暗算他也得以牙还牙……


       甚至这种明知插手便有可能当场命丧黄泉的事情,他也要管。


      三位封号斗罗正面魂力相撞,其产生的威压一度令整片战场鸦雀无声。


      可我看着他因面对强敌不自觉绷紧的后背,不禁眼角发酸,平生第一次因悔恨自身的冲动和弱小而产生泪水。


       尽管比较上次见面有所突破,但老怪物的魂力明显不及对方,这样的状况他连全身而退都做不到,却依旧站了出来。


       可他如何能管得了?!!!


       万幸因荣荣之前及时发出的传讯烟火,尘心和古榕两位前辈在关键时刻赶到,局势于瞬息间扭转。


       鬼、菊二人一见招架不住,得空抽身而逃,原本一片宁静的峡谷早已沦为战场,满目狼藉中,杀手们一见败局已定,再拖延下去毫无意义,迅速抬走了同伴的尸体,如潮水退去不留丝毫痕迹。


        不过掩耳盗铃。


        但七宝琉璃宗两大护宗高手千里而来,当然不是来救我的,宁风致的女儿受了威胁,难道还要忍气吞声?


       却依旧要感谢他们二人的,也因此与其关系亲近不少,可老怪物和对方终归还是政敌,寒暄几句便转过头来个忙各的去了。


       而后我和他一并钻进马车包厢,反正打扫战场还得花上个把时辰,能偷闲便偷个闲罢。比起那些满地散落的暗器,我倒更关心他的状况。


       果然,待我将车门落锁,他便没骨头似的摊在座椅上,满脸疲累之色,哪还有之前冷若冰霜的高手包袱?


       想来也是,任凭谁在长途跋涉后竟命悬一线,侥幸活下来还不会长出一口气的,他怕是自我天斗城出发那日便已是提心吊胆了。


       我不动声色将溅了血的外套换掉,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下,放任他以膝为枕安心睡下。


       透过蒙着薄纱的窗,夕阳斜斜落下,他双目微阖养神,面容姣好,光影交错间,暖橙色晕入眉眼,微尘轻浮,倒沾染了些许烟火气。


       以老怪物的脾气,见了面就该先劈头盖脸收拾我一顿才对,可这次一反常态平静异常......


      怎么可能不心虚?


      而我忍不住抹去他发梢残灰,鼻尖嗅到了去不掉的腥锈味,混合着记忆中他独有的发香,引得我俯身望向他的视线不自觉模糊起来。


      一个最初不过是盯上他药圃几乎利欲熏心的混蛋小子,到底有什么资格……!


        本来应该在休息的他却突然抬起手来,伸指挑去了我眼角泪滴,刚聚焦便对上了他早已睁开的双眼,浓郁如翡翠的玉眸中,涌动之物早已不再凌厉,衣料摸索声无比明显,可他停顿一下便吮在嘴里。


     「蠢货。」


       声音撞在木质板厢上,震醒了漆饰雕花又逐渐消隐。


       答案如此清晰且触手可及,我明明从来不必因此而迷惘。


       啊……没错,我真是个蠢货。





       当我们到达武魂城时,便意味着这场魂师大赛即将被推向高潮,同大师汇合后,排名赛开启,第一战对上了星罗皇家学院,趁此机会解除了戴沐白和他兄长之间因皇权而产生的隔阂,唉......这两兄弟口嫌体正直,简直不要再别扭。


       当然,我们顺利进行到下一轮,由于炽火队认输,让了比赛还了人情,我们便拥有了直接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可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比赛的这几天里,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是同天斗皇家学院的队伍入住在同一座酒店的,也就是说......


       老怪物他也是同我住在一起的!!!!!!


        ............


       咳,房间相距不远,他倒是能向我透露些武魂殿精英队的底牌,同我商量战术,希望能令我有所准备,狠狠抽哭那帮刚欺负了他孙女的臭小子,很护短哈......


       决赛前一日的夜晚,赛前准备早已完毕,我坐于窗边,小舞的身影一闪而过,速度之快,若不是我修炼了紫极魔瞳,恐怕会毫无知觉,就凭着她每每提起“那位”时,满含春色的双眼,我大概猜出了她所说的“故人”是谁。


        月色极美,在这座宛若军事要塞的城市中,辉光被层层阻隔在砖墙之外,唯有一束,却簌簌落上了我身旁的石质窗棂,柔和了泠冽的棱角。忽地我嗅到了那股极为熟悉的药香。


        转身,他果然就坐在我身边,带着几乎不可闻的酒气,可未待我开口,他便把额头抵在我肩上,手臂将抱不抱地环在我的腰际,没有用力。


       微凉的发贴在脸侧,但喷吐在衣襟上的气息灼热无比,我有些慌乱地扶住他的肩膀。


     「老怪物,怎么了?」


       他举动着实反常,令人不解,若放在平时,他会这般?早就一巴掌呼我出去了。可停了半响,他答非所问地回了我这么句话。


     「魂师大赛过后,你将从史莱克毕业,毕业后,你会想去哪里?」


      声音于下方传来,有些含糊且发闷,他将整张脸藏在我颈窝,这个角度,无法看到他的表情,却依旧能感受到他紧握的双手,在发颤。

       

       这倒是个实质性的问题,问了我个满脸茫然,抱着严肃且认真的态度思考了一阵,将所有可能的答案全部假设后,轻轻笑了。


     「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回去冰火两仪眼。」


      他立刻抬起头来,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我已经无处可去了,老怪物。」


       我松开握于他双肩的手,正准备顺着他的姿势同他拥抱,两人眼神相撞,他那时身高较我可高了不止一星半点,却猛地捉住我的双手,突然发难,未等我反应过来,便与他一同倒在床铺上。


       我陷在松软的被褥中,墨绿发丝倾泻,动作中拂过脸颊,有些许的痒。他居高临下看着我,就好似在等待着某种回应般,可我没有挣扎,甚至连视线都未曾偏移半分。


       月影婆娑,晚风带着不知名的花香吹入房内,十指相扣,手心处热得发烫,他眼神中仿佛要失去某种事物的强烈情感,稍稍令我有些发慌。


        距离逐渐缩短,当我等待他进一步动作或是从那双嗫嚅的唇中吐出什么来时,踌躇几分,他终究是将一个冰凉的吻落在了我的额心。


       一个缓慢,慎重,又万般珍视的吻。


       然后手上松了力道,身体一歪,倒在我身旁,扯过被踢蹬在一边的薄被,掀起盖上,不由分说的将我搂成一团,用下巴抵在我头顶。


      「睡吧。」


       我想了想,就着这个姿势,同他交叠双臂,埋在胸前,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阖上双眼。


     「嗯。」




       到了决赛那日,比比东立于高台之上,一副雍容华贵之相,谁能想象到日后我们会与其不死不休。三块万年魂骨,血河之宝,事到如今,无人愿意拱手相让。


       比赛时那块给荣荣的魂骨起了大作用,破了武魂殿精英队武魂融合技的幻境,为我们争得了机会,但没想到武魂殿的底牌竟然是三人融合技,这听起来可不是二加一等于三那么回事了。


       此技一出,我们便毫无疑问地被推向下风,仅仅一击,便打碎我用以防御的八蛛矛。老怪物说的没错,“黄金一代”的确强的可怕,魂力等级之间的差距实在难以弥补。


       但,谁还没留个后手呢?


       “蝠翼轮回”唐门暗器百解排行第十,我利用八蛛矛的碎片作为凭依,十六片融入了我骨血带着剧毒的求胜希望经此手法投出,无一落空,就这么毫不起眼地确定了胜局。


       我自然是想到了的,想到了如雷般的喝彩,想到了魂骨置于银盘中托在掌心的重量,想到了同伴们的欣喜,却没想到小舞的身份会这时被人识破并遭到围攻,而他便又一次理所当然地将我护在身旁。


       胡列娜满脸的不可置信,与老怪物同一时间冲向小舞,却被比比东放出的威压震昏过去,十万年的血色魂环,放在哪里都是明晃晃地威胁与压力,无人不会因其而恐惧,他当然是会怕的,强忍颤抖挺直了脊梁,我看着他的背影,明明一再告诫自己,却依旧是濡湿了眼眶。


       气氛压抑,一触即发,小舞握着我的手因太过用力而指节发白,眼中的悔意与燃烧着的恨根本无从掩饰。他直面比比东小心周旋,武魂真身将我们围在中心,碧磷王蛇的鳞片都在不安的抖动,寸寸收紧。


       我发觉了,他在拖延时间。


       直到比比东按耐不住,出手的那一瞬间,昊天锤真身的劲风呼啸,我才明白他在等待谁的到来。父亲举锤便砸向教皇殿,比比东见状收招护殿,电光火石间,尘土弥漫,他便转过身来单掌向我胸口一推。


       他长发随风飞扬,黑披猎猎作响,一双无波的金瞳注视着我,面容平静。


      「该走了,小怪物。」


        面对突如其来的分别,我什么都没能说出口,意识就陷入黑暗。


       可我真的后悔了。我应当提前就同他说的,在前一晚沉默后,甚至是每一次见面时就认真地,一字一句地同他讲。 我并不知晓我会在未来近一千个日日夜夜中饱尝分离之苦,切骨切肤的体味到他对我来讲,究竟有多重要。


       而那几个字哽噎在咽喉,无以平复。




       再次醒来时,父亲坐在火堆后,抓着烤肉大嚼特嚼,时隔多年,还是这么个邋遢习惯,小舞不见了,不待我疑惑,父亲便回答了我,她早已回了星斗大森林,修炼,成长,以求可以保护自己,保护心爱之人这话……不像只说给小舞听的。


       “你很像我,容易喜欢上特别的人。” 父亲说的语重心长,我听着不免心虚,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的母亲,也有够特别。


       父亲没有反对,只是告诫我拥有了足够的力量后,再同他并肩,到时候争谁来娶谁这个问题上,也有了底气,嗯......不愧是父亲,考虑的就是很周全。


        通过书信,我知晓了史莱克七怪定下的五年之约,稍作休整,我被父亲带入山腹吸收了那块赢来的头部魂骨,修炼了两年的乱披风锤法,期间封了我的魂力,仅一年,我便将锤法练至大成,解除封印后,打通了任督二脉,又遵父亲建议,将其巩固一年,直至圆满。


       听起来成果喜人,但我很清楚,两年中,每日不间歇的挥锤,从普通石锤,到武魂昊天,从水劲难抵到河瀑击空。我于卵石一隅中囿于了整整两年,那只如意百宝镯被我妥帖存在二十四桥明月夜中,可托于掌心摩挲着的,皆是每夜深静时,无法割舍的如缕思念。


       枯燥,难熬,但我紧握的温热从未散去,不曾褪色。


       后来父亲不由分说将我领到一株蓝银草前,并告诉我,这株令我倍觉亲切的蓝银草,就是我的母亲,那位十七年前为了从武魂殿手中救下我与父亲而付出生命的母亲,父亲的十万年魂环就是母亲献祭而来。


       我终于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并接受了母亲留给我的一份礼物,一份倾注了她毕生爱意的礼物。


        一根十万年魂骨,以及蓝银皇觉醒的第五魂环。


        这是我两世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名为母爱的温暖。


        后来兜兜转转,我又被父亲带去做了培养杀气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杀戮」,不断的,直到我拥有以杀气凝成的杀戮领域为止。


        地狱杀戮场,据说是什么修罗神留下的选拔之地,魂师进入,只留魂力,魂技无法施展,完成百场厮杀后方能出城,想想都觉得是个噩梦,那里的确不是个好地方,混乱,堕落,不堪入目,如果可以,我绝对不愿让他看到自己那副惨样子。


       但天绝对不遂人愿,我进场表现太过扎眼,不过十场,就已成了各路人马的眼中钉,终于在整二十场后,我遭到了近三百人围击,尽管暗器足够霸道,却也拦不住车轮式的混战。


       血腥味浓重得令我作呕,全身都在叫嚣着疼痛,魂力逐渐见底,我伏在尸堆里大口喘着气,怎么想都拦不住接下来冲我飙过来的刀剑。


       又在那么个紧要关头,他抖展披风,一身黑色劲装,落足点地血花,满目污秽中神坻降世般,出现在我面前,素腕一抖瞬间结束了战斗,完毕拍了拍肩上浮灰,这个与我分别了近三年之久的人,转头,依如记忆中光鲜明艳。


      「怎么样?小怪物,有没有伤得太重......」


       我丢掉了空匣的诸葛连弩,甩下了卷刃的菱花镖,冲上去,用光仅剩的力气去抱住他。这时,我已不需要踮脚便可以稳稳靠在他肩上。将那句早已在喉头翻滚了千万遍的字句咬在了嘴中。


       他的话被这个拥抱卡了半截,似乎怔住了,不知该不该继续,却用上力气环住我的腰,防止我脱力跌坐在地。


       我顿了顿,放弃思考他衣料上究竟会沾上多少我的血珠,努了努嘴,松了牙关。


       「老怪物,我想你了。」



   ——————————————————————

     


      太艰难了,实在是太艰难了,简直就是年更选手

      感谢还愿意等我的小可爱

      弃坑?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求老爷们留个评论再走吧ಥ_ಥ

      我就要打博三tag!!!明明有互攻!!!

      ψ(`∇´)ψ我还能再嚣张五百年!!!!




评论 ( 171 )
热度 ( 3322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