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猫?

【我真的在写你们相信我!!!】
tag tree:弃猫? 里面都有
WB :L流浪猫的暂居地
以防万一 保持坑品 半次元同名
理想是成为家猫的杂食性生物
卡在FGO和博三博以及战双
三个万年巨坑里不上不下
相信我会产粮的~~
都会的~~~

来来来!!你们吃我安利啊~~

CP博三博

公然卖安利

明明有坑不填

真的是非常有问题的一篇碎碎念

大概是个人观点 • 通篇

想了好久才迟迟动笔的随心记

私设遍地走OOC多如狗

如果CP攻受要求特别严格求慎翻

被带歪了真的不是我的锅

不刷不背

么么么

以下正文
—————————————————

也算是突发奇想,来讨论一下有关这对CP的萌点(当然是个人观点)。

首先从人物讲起,其实曾经在读原著的时候就觉得,我的天哪,这个叫独孤博的人太可爱了吧?他怎么能这么可爱?!!等等一系列痴汉言论,最初会接触斗罗也是因为漫画,所以自动带入漫画形象感觉更萌了有木有?

当然,这么一路走下来,萌过的CP并不少,像独孤博这样类型的确是第一个,当然也写了好几对CP,本就着「写同人就要好好了解人物」这一根本性要求,强迫自己寻找了很多人物的萌点、经历、特征,但写完后就很少再能食髓知味、一再奋笔的。

但「独孤博」不同,自准备提笔开始,关于他的一切都从记忆深处源源不断涌来,他和很多小说中的天才一样,自幼时便天赋过人,武魂强大,年轻时娇妻在侧,人生得意之处不过如此,也只有看起来不过如此。

实则被本命剧毒困扰已久,甚至就连儿子将要出生而妻子难产,自己空有一身本领却只能“袖手旁观”,只因为魂力带毒,救人亦如杀人,可老天还觉不够,你还在庆幸儿子长大对不对?好啊,那你儿子毒发时,你也无能为力,你骂我太狠?夺你妻儿?妄图一死?可是你还有个孙女呀。

即使手揽冰火两仪眼这一大聚宝盆,也无法抵御每夜午时的剧毒反噬啮骨之痛,看似封号斗罗天下强者,行事随心自有善恶,放浪不羁。

可谁知他真正想要的恐怕不过是一方天地中,有一个,哪怕只有一个人愿意同他那么浊酒一杯,嬉笑怒骂,且提当年之勇。看,这么一个缺人爱的傲娇死小孩,你,难道不喜欢么?

唐三嘛……这个人物多不好说啊。唐家三少笔下的他有勇有谋,身怀异技,唐门百年难遇的鬼才,大陆的天命之人,一身双神,何其天骄?

可我总觉得他少了些什么,对,他从未向人诉说过他曾是异世之人这件事,亲人没有,小舞也没有,最后都没有,尽管漫画、原著一再强调他在幻境中一次次突破心魔,可即使是最后的海神传承中,关于此事,也只字未提,究竟是不重要了呢?还是太过严谨?

我总觉得他揽下的事情太多,肩上的责任过大,就像曾经有一位大大写道『他更像是一个怪物,一个出生便被加诸宿命与仇恨的怪物』,没错,前世如此,今世亦然。

其实吧,萌三受,all三的人很多,三攻的也有不少,更何况官方CP,我圈地自萌当然无话可说,但我觉得,拿出来谁,都好像无法与这位怪物比肩,并一落脚,便稳稳站在他心中。

不得不说,三少的感情戏把控是我在玄幻小说里看到过的最好的,当然我也没拜读过多少本,1V1的青梅竹马纯爱风甚得人心,但读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觉得三舞比起爱情,更像是浓于血亲之上的亲情,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那便在一起了。

如果在此之前,有个人先迈出一步,进了唐三心中呢?

故事会怎么样?

可唐三还是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啊,与一群志气相投的少年相逢,后来也犹如一位少年,(真的不要以为会有人忘记你上辈子已经是个大叔了),老成是老成,却不会颓废如同朽木,即使他的心理年龄已经快赶上他爹了。

可经历了那么多,腥风血雨,在武魂殿近乎摧残逼迫的压力下,他终于成长,可不再是那个少年了,即使有着月轩的优良教育,相貌不凡,仪表堂堂,举止优雅又从容,可他依旧不是了,即使会把最温柔的一面展现出来,他还是担心吓到伙伴和身边的亲人,所以便近乎完美的隐藏起来,但………

他们接受的,还是那个真正的唐三吗?可他无论变成如何,少年、修罗、还是那位心境清明的海神,他依旧是那么个腹黑别扭又不会撒娇的蠢孩子,你说,你不喜欢他么?

再说说CP,一开始,我也萌博三,魂力压制什么的,简直不要再好开车,霸道强势的爷爷和傲娇炸毛的小三,光是想想就很有萌点啊!!!

可越往深接触人物,我就越觉得,小三简直就是个腹黑攻,越来越腹黑,还花样百出,自初入两仪眼回来后,就愈发往老狐狸的方向发展,而且义无返顾,再不回头……

独孤博呢,倒是越来越可爱,(大概还有一部分个人恶趣味原因在),emmmmmmmm…………

爷爷,你确定你有没有手一抖把魅惑的技能点全点上?于是我的邪教之路便无声开启了………

(节操拜拜了您内~~)

本来个人就杂食,几乎什么粮都吃,爬墙爬得也快如小舞瞬移,可独独这一对,非但没爬走,还下定决心一头栽了进来,实属罕见。

依旧个人认为,一个无法言说苦痛之人,在偶然机会下,手一欠抽,放任了那个笑得“不怀好意”的少年闯进他的世界,算是为生命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和转机。

三少也写道『唐三带给他的感觉是独孤雁也未曾有过的。』一句话便令这段关系暧昧起来。

他恐怕是知道的,太过明显,从来不肯放任的感情,等不到的,不能也不敢争取的,有那么一天,翩若惊鸿,所过之处皆溃不成军,但匆匆来了又去,再不肯让你抓到一丝可能。

何等纠结悲凉?

后来听闻小舞献祭,若是当时他在场,究竟是免此一劫?还是他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纵是大战中唐三身死,第一个站出来要求以卵击石的人,还是他。 太明显了,他已经表现的太过明显了。

你说,这感情,怎能没有一述的必要?

一个小怪物,走过两段人生,大放异彩的同时,也拥有了相应的承担,他不经意的闯入了很多人的世界,随手一般,救了一个曾想将他除之而后快的老怪物,一次次地,站于他身后,度过一场场风波。

可终有一日,雏雀变为雄鹰,振翅翱翔于天际时,终于从身后站到了他面前,仰望他背影的不再是你,你会有何感受?

可是啊

你若成,他会举杯邀你同饮庆功,你若败,他便收敛皮革,卷尸随你长眠,或喜或忧,或怒或悲,他因你而活,也能为你而死,你会不知道吗?

唐三当然知道,所以直到最后,也没有挑明,可他明白,清 清 楚 楚。

两只怪物的感情,看似和谐妙趣,实则悲哀而又绝望,可以相知相识相互拥抱,却不得相恋相守甚至无法相望。

你说,玻璃渣吃的疼不疼?

你说,如此情感,怎不得催人提笔?

咳……其实吧,通篇看似激扬文字,实际废话连篇,说了这么多,还是想…………


你们吃我安利啊!!!!

你们吃我安利吧!!!!!

啊………啊…………大哭不止!!

独孤博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唐三他那么可爱!!!!

博三博明明那么可爱!!!!!

吃我安利啊!!!!!




(喀喀鼻涕 )

再弱弱问一句………


有人愿意吃我安利咩?







评论 ( 127 )
热度 ( 65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