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猫?

【我真的在写你们相信我!!!】
tag tree:弃猫? 里面都有
WB :L流浪猫的暂居地
以防万一 保持坑品 半次元同名
理想是成为家猫的杂食性生物
卡在FGO和博三博以及战双
三个万年巨坑里不上不下
相信我会产粮的~~
都会的~~~

关于某海神唠唠叨叨的自述 叁

CP:三博

尽量原著向

漫画设定

本人代笔 纯 海神个人自述

原名 《爱可以发生的很容易》

三少看到估计会很想打死我

可能会有点长

来之不易的第三章啊

自己都觉得标题不正经

最后面还有一些废话

私设遍地走OOC多如狗

以下正文
———————————————————


魂师大赛如期开幕,院长的审美真的不敢恭维,翔绿色的校服再加红色“点缀”,也是没谁了。背后居然还要打广告,简直丢人,更别提当时我们还绕场一周,作为代表队入场……万人注目………

真是庆幸他没有来,太丢人了………

但后来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一分钟完胜天斗副队,正式亮出了“垃圾”学院的爪牙,算是为天斗皇家学院一事找回了场子,狠狠打了雪星亲王的脸。

现在回想起来,也是莫名的热血沸腾,年少的欢喜,曾固执地争求一胜,并为之付出汗水,在那不过百余平方米的坚玉石台上,消耗魂力,施展魂技,甚至抛掉所有,全力挥出一锤………正所谓年少轻狂。

之后,在宁风致的引荐下,我第一次见到雪清河,那位天斗公认的贤才,未来皇权最有力的竞争者,当然,这时的“他”看似温文尔雅又平和近人,宛若潜龙深潭,湖面寂静一片,实则……

咳,不过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为了多些悬念,现在便感叹一句宿命之敌?的相遇,如此足以。

但天意弄人,大师准确的推测再加上雪清河与宁风致的实据,不由得我不信,即使我早已知晓我的身世定是十分曲折,却也没有料到,能让一位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一夜间心灰意冷,甘愿困于一村之中,究竟是怎样的绝望。

愤恨的情绪深深埋下,是怎么想的呢?那时自己没有如今这般通达清明,义无反顾地决定揽下复仇的重任。可若是自己再次回到当年,不论力量究竟如何卑微,恐怕依旧会做出如此选择。

原因很简单

我拥有的太过美好,美好到我一直认为只是一个随时可以破碎的梦,若梦醒,我面对的依旧是桌上的禁术暗器,砖下的玄天秘籍,周身了无牵挂,只能怀抱着以死明志这一悲愿的青年………

哈,说的太过严肃了,总之,我便在那时了解了父母宗族之仇,无法挽回的站在了武魂殿这一庞大势力的对立面,可惜年少无畏,对于此事,义 不 容 辞 。

婉拒了雪清河的邀请,象甲一战后,初赛才刚刚开始,小舞说是要去见一位故人,只身一人去了天斗城边缘,我放心不下,提前离场去接她,可就在半途中,我居然中了幻境。

这不是我第一次陷入幻境了,意料之内鬼见愁的万丈深渊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竟是早已熟悉不过的冰火两仪眼,准确来讲,是正在被大火摧残几乎破坏殆尽的两仪眼。

入目皆是火光, 刺鼻的焦糊味道,扑面而来的热浪,被火舌舔舐后灼辣的痛感,一切真实的可怕,奇花异草烧了个干净,就连泉眼处也是损毁坍塌,瞧见不禁肉疼,这次是要我心痛而死嘛??!

不过杀伤效果相当显著,世间三大聚宝盆之一,竟然被付之一炬,看见还真有那么点想自我了断的念头,可惜曾经在这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本能地感觉到,还缺什么,一些事物………或者是…….

一个人

念随心动,我只不过在脑海里闪过了那么一个模糊的影子,周遭的景象就扭曲起来,他一步步从烈火包围的深处走来,比焰心赤色更为深艳的,是外袍衣物上翻腾着的大片血迹,勾唇笑着,伸手拭去了嘴角猩红,可右手上那块晶莹剔透的粉红色腿骨,却硬生生将我的目光从他冷若寒霜的眉眼上扳开。

「老…怪物……?」

明明知道这不过只是一个幻影,我依旧震惊地开了口,即使是一个幻境……也!

〔你知道这是什么〕

腿骨被随手一扔,摔在了我的面前,翻滚几下,躺在了焦黑的草梗中,比血河之宝更为无价的十万年魂骨就被他毫无怜惜地随手丢掉,好似它根本不重要,而杀死我的至亲也并非为了夺宝。

〔你们那个什么学院其实还不错,可惜,就是人太烦了。〕

一边说,还不耐烦似的摆摆手,将破碎的蓝电家徽一并甩在地上。

〔不过放心,本座出手向来利索。〕

一边缓缓向我逼近,他分明是笑着的,却如同最初相遇时,修长的手指探入颈间,冰冷无息地骤然收紧,但蛇眸中就连曾看到的,翻滚着的怒火也丝毫不见踪影,有的只是空洞而又无机质的杀意。

〔不过区区蝼蚁,竟妄想以挚友相称?〕

这不是他,我在心底顽抗般默念

〔你真当本座不知道你的那些龌龊心思?〕

不要用他的脸说这种话………

〔与你之前种种,不过是利用你来解毒,还肖想……!〕

我没有给“他”机会说完,猛地运起紫极魔瞳,芥子境界想破除魂圣级别幻境,也用不了三成魂力,时年真身一现,我使出全力掷出冥王帖,中入魂力壁后,我就静待毒性发作。

我承认这幻境着实厉害,五感皆具,就算与以后的诸多景象相比,质量也是一等一的好,可惜,幻境本身由施术者个人思维构建,真正了解的人,只会觉得破绽百出,可笑至极,更何况又遇到了我。

为了拖延时间,我向时年坦白了能够破除他幻境的原因,以及我对于独孤博的感情,他当然是不信的,拍着手,惺惺作态般勾勾嘴角,笑夸我编了这么个有趣的故事,若当事人真是那位毒斗罗,简直异想天开。

异—想—天—开么?好像的确如此,可惜时年却没机会看到了,顷刻间化为一滩泥水,阎王的请帖,岂可儿戏?我自然是想到了万毒噬身中,时年悲惨而又凄厉的叫声,可没想到的是,一串格外清晰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

他又一次找到我了。

靡靡树林,落日余晖倾泻,灼红镀于木叶草树其上,他从逆光处走来,一步步,恍惚间,就好似依旧存在于幻境的焚天大火中。

他总能找到我,第一次于天斗城学院中,这一次在城外荒林,包括以后的每一次,他都可以。

勉强撑起脱力的身躯,却腿上一软摔在了地上,我索性就不起来,摆出一副,不行我受伤了要亲亲才起来的欠扁模样,丝毫没有内心自白被当事人之一听到的尴尬感。

蹲了半天的墙角,起码要有诚意一些吧?我才不信他出现的时间会这么巧!!

他当然不舍,走上前来扶我站起,我顺势搭上他的双肩,颤抖着抚上他的脸颊,指间寻找着不存在的血迹。

「你看见什么了?」

他倒是知道我陷进幻境里去了

「你在这里……对不对?」

脸颊上触感湿润,有什么溢出眼眶,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怀疑和不确定,简直不可置信,我什么时候会这么小心翼翼,软肋尽显?

「………一直在…………」

「我一直在,蠢货。」

短暂的沉默过后,便是他带着嘲弄却掷地有声的回答,我心中一动,放松后缓缓跌坐在地,他没有保持站立,而是同我一起坐在草地上。

「对……你是真实的。」

「你到底在那里面都看…!」

我“又”一次打断他的话,确认般,将双唇贴上,不再一触即分,不再浅尝即止,而是敲开齿关,长驱直入,我从一开始便放任了自己的感情涌泉而出,却根本没有考虑过他能否给予回应,若不会………

可他回应了我,在瞬间的呆滞后,给予了回应!没有一口咬下,或者用掌推开,而是用一种成熟却不够游刃的方式回应了我。

鼻息萦绕吹拂,那一刻,也许真的觉得,这辈子,栽进这个人手里,也是甘心的。

可我还没想完呢,一吻过后,视野猛地左右来回一转,耳中嗡鸣,左右脸上分别传来的辣痛感无法忽视,他用手指点点下唇,笑得满满“温和”。表明这两章掴的有理有据,公平公正,绝对没有两仪眼裸露的地皮,还有魂兽齐嚎三天的份,绝对没有。

「有时候吧,还真不能把你当十四、五的孩子来看。」

嗯……小心眼哈…………

「你什么时候把那块魂骨捡起来?」

「?!!!」

一块亮莹莹的头骨在一滩污泥里不甘寂寞地散发着一种氤氲而又夺目的光彩,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未被人吸收的魂骨,不由得放轻了呼吸,运起玄玉手,将它从毒泥中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后,递到他面前。

「我不需要,你杀的人,这东西自然归你。」

说罢,摆摆手,眼神撇到一边,不去看我。

「那雁姐呢?」

「你倒是有闲心,拿到这种好东西,还想着别人,这块是宝石类的,不适合她……也不适合你。」

「那……」

「你还回不回学院了?那帮人找你找的快疯了!!」

他拽住我的胳膊抬脚便走。

「此地不宜久留,先回去再说!」

我就那么被他带着,一路凌空“飞”回了学院,在半空中,他甚至在周围凝聚了一层魂力屏障,我的确是累了,在精神和魂力双重透支下,终于支持不住,靠在他肩上,半道上昏睡过去。

他根本就不会做出那些事。

这是我在意识消失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这次他倒是没有等我醒来,扔下我就跑了,想必也是去见他的宝贝孙女去了,我同大师谈了魂骨一事,的确是一块宝石类魂骨,不适合我,虽然不敢和大师明说,但心里也要夸一夸老怪物的眼力,不过和荣荣的武魂倒是合拍,当然归了荣荣。

之后迎战炽火,我黑化状态下的蓝银草水火双免,自然可以挡得住禁忌魂技“火舞耀阳”,所以赢得毫无悬念。但下场比赛对上苍晖,他们队里七人竟然都是宝石类武魂,还施展了七位一体融合技。

可笑的是,我竟然又一次在幻境里看到了他,又一次!究竟是我意念并不坚定呢?还是……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在我心中占了如此重的分量?

太过明了。

不过这一次相较上回,简直不要再差劲,不过一个虚假的幻影,根本就没有了赘述的必要。

此后,我唯有一点谨记心间,那便是泱泱人海,穷尽碧落黄泉,绝无似他轮廓。

但我下了黑手,废了他们的武魂,以绝后患,也许是下决定时太过果断,就连戴老大也觉得我行事狠辣,赛后,老师们可是花了大功夫,才将我从“蓄意谋杀”的罪名里拽出来,甚至还动用了大师的教皇令,所幸有惊无险。

接下来和天水对战,我大意失荆州,多场连胜难免会令人骄傲,在比赛开始时就轻视了对手,才导致了后面的被动,我接受了平局的结果,可胜却不取,也算是给自己敲响的一次警钟。

更多的问题由此暴露而出,尤其是武魂上的疑问。

我的修炼之路走的一直都很顺利,虽然蓝银草可包容万物而不起排斥,却算不上强大,自拜入大师门下后,我的实力从来都能压过同龄人一头。

但日子长了,堆积下来的胜利使我产生了错觉,一个自己和拥有优异武魂的人站在同样台阶上的错觉。甚至依靠着魂骨魂环的品质优势,还生出了一丝优越感。

若不是自己身具外附魂骨,若不是多年来身边伙伴师长的支持,若不是时运尚佳获得的魂环、服用的仙草,若不是前世习得的《玄天秘籍》唐门绝学,制作的暗器猛毒…….

只会精于心术谋算的自己,恐怕一无是处。

更不要提称为一名优秀的控制系魂师了,仅凭蓝银草而放弃昊天锤,我又如何能踏进封号斗罗的境界?

何谈追上他的脚步?

没错,那时的我,正如所见,笔直地钻了牛角尖,枉我两世为人,却总在这种问题上踌躇不前。

可我并不能向大师倾诉,而大师在这个问题上也无法真正的帮助我,就那么在林中木屋里闷了好几天后,唯一知晓我全部秘密的人终于来了。

思绪纷乱混杂的滋味无法形容,折磨着我的大脑无法思考,所以当他那声熟悉的“小怪物”响在耳边,我竟一时没能认出他来,在我走出木屋后,长时间没有得到运动的肌体,所充斥的滞带感不禁使我摇晃起来。他立刻扶住了我的双肩,气息中裹挟着晨露荷香,魂力入体,使我振作几分。

但那时我的模样用脚指头想也绝对可以用颓废、落魄、一蹶不振、可怜兮兮……等等来形容,真亏得他看到我这副样子,还没有给我踹进池子里清醒清醒。

「老怪物,你回来啦。」

我还是牵动嘴角勉强微笑一下,面对他,我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皱紧眉头的。

「你这是怎么了?前几天挨了耳光不还挺精神的么?怎么几天时间,就变成了这副样子?」

「你还提………」

「那是原则问题,不打你还了得?先不谈这个,走,先进去。」

说罢就拉扯着我进了屋。

「跟我说说,究竟发生了什么?」

然后我向他提出了这个困扰我多时的问题:我是不是应该放弃蓝银草,转而修炼昊天锤?

他并没有立刻做出回答,一双蛇眸凝视着我,碧光灼灼。

「唐三,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把你看作是怪物中的怪物吗?」

我顿了顿,还是说了那个我认为最可能的答案。

「因为用毒上的知识和手法?还是……」

「非也。」

他摇了摇头

「用毒不过一个小方面,最值得重视的,是你的蓝银草。」

我听到这个回答时,可是相当的震惊,他这才慢悠悠地回答了我第一个问题。

先天双生武魂并且满魂力,必须具备两个要求。一,父母双方武魂品质相同,种类之间差距要大;二,品质不凡。 看起来很简单的两个前提,却足以说明一切。

更何况他认为我那位一代天骄的父亲,并不会随便与一名凡俗女子相结合,更坚信我的蓝银草绝不简单。

最为重要的是,他提出了一个修炼思路,若我将蓝银草修炼到九十级,再为昊天锤附加魂环,到那时,就算拿到九个十万年魂环也并非不可能之事,恐怕我的父亲也是如此打算,才叮嘱大师不要引导我修炼第二武魂。

再说了,十四岁的黑环魂宗,这修炼速度已经非常惊人了,也暗示我不要为一时的阻碍而分心,怀疑自己的能力。

思绪渐渐理清,胸臆间不再混沌,他盯了我一会儿,就靠坐在椅子上,并继续把视线放在我身上。

「要知道老天爷已经给了你这次机会,可要好好把握住,才能反手抽他的嘴巴子!」

话语里都是讽刺和调笑,但眼神中的暖意与心疼竟没有半点掩饰。

「再说了,千余丈的悬崖,是那么好跳的?」

我终于轻松地笑起来

「怎么能白跳?」


这份好心情即使是知晓了我们的对手——武魂殿黄金一代究竟如何强大之后,也未有半分减弱,不过难一点也在理,毕竟三块万年魂骨能那么好拿吗?

他的确不太赞成我投入比赛,里边猫腻太多,安全无法保证,他放心不下,却也没有阻拦,深深叹了口气。

「我就知道!年轻人,总要拼上一把的……啧…真是懒得管你……」

说完便起身要走,我没有答话,扬起脸,用我可以做出的最惹人生怜的表情看着他,眼神中三分希翼七分乞求,再眨一眨我悄悄释放了紫极魔瞳卟灵卟灵的“大眼睛”。

感谢小舞姐的倾情相助!以及独家秘籍传授!!

他果然中招,无奈扶额,于心不忍的走过来,却反手在我额头弹了个爆栗,还不待我发出抗议,给了我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这是我们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拥抱。

而我在一瞬间的惊异后,放松地趴在他肩头,双臂用上力气回抱,埋在翠色发丝中,深嗅他颈间斑驳药香,晨曦暖薄,洋洒于脸侧,一时间,我竟觉得他的拥抱与朝阳无异,如此地令人安心。

教人如何舍得放手?


————————————————————————

想说的有超级多!!首先感谢一下支持我一直写下去的大家!!还有耐心去等我继续下笔!!!谢谢愿意为这篇拙笔之作给予喜爱和评论!!小蓝手看的我炒鸡开心!

说话要诚实!不虚不假,对你们的爱是真的!!!相信我!!!比心❤️

虽然说多了会很矫情,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为我拖稿来找个理由,那段时间我的状态相当不好,不好我都怀疑我是否可以再次捏起笔杆。

我是真的很爱这两个角色,也真的很爱现在屏幕前的你们,所以我不能够让我那段时间胸膛中翻涌着的黑泥污染你们分毫,我不能让你们看到那样的东西,不应该的,可我一动笔,它便涌出来烧灼字迹,篡改故事,浇熄我用爱发电的热情,很可怕,即使将我这具躯壳洞穿,磨灭存在,我也不能把它放在你们眼前,固执又可笑,对吧?

自此之后,我应该可以恢复正常更新,曾经“我想要写,我想要写,这个欲望大过了一切,就算坏掉了也无所谓,就算崩溃了也无所谓。”抱着这样幼稚的觉悟,自我封闭的时候,察觉到的朋友和家人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

所以一定要给亲亲啦!!!么么么!!!

看,我现在又走过一个阶段,又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哈哈哈,凡不能使我灭亡的,皆可予我重生!!!喵哈哈哈哈哈哈!!!!!我喵汉三又回来了!!!!!

说了这么多,明明我也就更了3章,简直做作!!可相信我!我会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写下去的!!!我还要用爱发电!!!给,沾水皮鞭已经准备好了,双手递上,大家随意_(:з」∠🌸)_请不要大意的来吧!



评论 ( 69 )
热度 ( 1804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弃猫? | Powered by LOFTER